Offcanvas Section

You can publish whatever you want in the Offcanvas Section. It can be any module or particle.

By default, the available module positions are offcanvas-a and offcanvas-b but you can add as many module positions as you want from the Layout Manager.

You can also add the hidden-phone module class suffix to your modules so they do not appear in the Offcanvas Section when the site is loaded on a mobile device.

親愛朋友, 神愛我們,所以差遣兒子耶穌來到上,為我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

親愛朋友, 神愛我們,所以差遣兒子耶穌來到上,為我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
羅馬書5:8「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但人的問題(需要):我們每個人都是有罪的,因為罪把人和神分隔了,人不能到神那裡去。
羅馬書3:23「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

如何面對?

你的選擇:人可以選擇死在罪中,或靠神的救恩方法得救。
羅馬書6:23「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乃是永生。」

主耶穌降世為人, 帶來給我們救恩
約翰福音3:16-17 神是那麼愛世人,甚至賜下他獨一的兒子,使所有相信他的人,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因為神差遣他兒子到世上來,不是要定世人的罪,而是要讓世人藉着他得救。

神差遣他兒子為何? 主耶穌踏上十字架之路, 為我們的罪, 代替我們釘死十架上, 以至祂的寶血洗淨我們世人的罪.

耶穌是誰:

完全的神、完全的人(祂就是那位人的肉眼所不能看見的神:約1:18,4:24)

耶穌工作:

祂降世為要拯救罪人(提前1:15),尋找拯救失喪的人(路19:10),顯明愛(羅5:8)

耶穌為我們死在十字架上:

付上罪的贖價—帶出神的公義與慈愛及代贖的道理

  1. 神的公義-必追討罪(出 34:7)、照人的行為報應 (羅2:6),因此祂必然要懲罰我們。
  2. 神的慈愛-祂愛世人(約3:16)、不願人沉淪(彼後3:9),因此祂要拯救不願懲罰我們。

「神因為愛我們,因此不願懲罰我們,但另一方面祂要維持祂的公義,就一定要懲罰我們,這不是很矛盾嗎?若你是神,你會怎樣辨?……感謝神,在人看來是沒有辨法可以解決的問題,神藉著耶穌基督解決了…」

「聖經告訴我們,耶穌基督降到世上來,就是為要替代世人承擔罪孽…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已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祂身上。賽53:6」

「…基督已為我們付上了贖價,祂要拯救我們,要施恩給他們。聖經說,人必須用信心來接受神的救恩。…」

聖經所指的「信心」

信心:單頭腦上認識或理性上知道,並不就等於是信心
(例:知飲水可解渴,但不等於飲了)

真正的信心是指相信和接受主耶穌的拯救,並願意全心全意仰賴祂、跟隨祂、順從祂、忠於祂及倚靠祂,讓祂作我人生的主宰

如何相信:憑信心接受耶穌為你救主和生命之主
你可以用信心與行動相信接受耶穌基督。

聖經說:
「凡接待祂的,就是信祂名的人,祂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約1:12)

「你若口裏認耶穌為主,心裏信神叫他從死裏復活,就必得救。 因為人心裏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裏承認,就可以得救。」(羅10:9-10)

你已經聽過福音 願意做決志禱告? 請看以下做決志禱告 


我要決志 !!!

歡迎聯絡我們


你好! 若你對基督教信仰有興趣,歡迎你可以透過以下網上填寫資料給我們,讓我們牧者可以盡快幫助你。

對信仰的回應

探訪我們

九龍長沙灣道681號貿易廣場1樓102室
(852) 2433-9956
church@ccbc.org.hk

每星期崇拜時間

週六崇拜 逢星期六 6:00P.M.
早堂崇拜 逢星期日 8:30A.M.
中堂崇拜 逢星期日 10:15A.M.
午堂崇拜 逢星期日 12:15P.M.
少年崇拜(P5-F2學生) 逢星期日 10:00A.M.
少年崇拜(F3或以上學生) 逢星期日 12:00N.N.
兒童崇拜(中堂) 逢星期日 10:15A.M.
兒童崇拜(午堂) 逢星期日 12:15P.M.
長者迦勒牧區 逢星期二 09:30A.M.

加入我們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