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canvas Section

You can publish whatever you want in the Offcanvas Section. It can be any module or particle.

By default, the available module positions are offcanvas-a and offcanvas-b but you can add as many module positions as you want from the Layout Manager.

You can also add the hidden-phone module class suffix to your modules so they do not appear in the Offcanvas Section when the site is loaded on a mobile device.


隱私聲明 及 版權說明

在瀏覽或使用《阡陌社區浸信會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時,視同使用者已完全接受並瞭解本聲明中所有規範、香港相關法規、一切國際網路規定及使用慣例去使用本網站。

任何個人、商業機構或團體,非經本網站以書面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重製、散布、公開播送、出版或發行本網站的內容。

本網站在你登記領取本網站的帳戶,均會收集你的個人資料(如你的名字、性別、電郵或電話),你成功在本網站登記,並登入使用我們的服務後,我們便會知悉你的身分。你個人資料只用於 本網站作與你聯絡之用。

本網站有必要分享有關會員資料以協助調查、預防、或就非法活動採取行動、或就懷疑詐騙、或因事件涉及或威脅到任何人的人身安全、以及在防止違反本網站使用條款或違法之行為。

本網站內所有刊載內容,文字、圖像、影音(以下簡稱“內容”)等之版權,均受版權法保護,也獲得權持有者均授權使用。

你可訪閱本網站內容和僅使用內容作為個人知識/教育增值目的。未經書面許可下,你不得修改或使用的內容用於任何其他用途。所有本網站的內容是禁止複製,再版,發佈,傳播或分發。

本網站內以超連結方式向外所連結的網站之著作權屬原該網站單位所有。本網站不承擔一切因這些網站鏈接訊息及內容而產生的責任和賠償責任。

如發覺任何人違犯以上規則,本網站有權刪除其帳戶並不需要另行通知。

探訪我們

九龍長沙灣道681號貿易廣場1樓102室
(852) 2433-9956
church@ccbc.org.hk

每星期崇拜時間

週六崇拜 逢星期六 6:00P.M.
早堂崇拜 逢星期日 8:30A.M.
中堂崇拜 逢星期日 10:15A.M.
午堂崇拜 逢星期日 12:15P.M.
少年崇拜(P5-F2學生) 逢星期日 10:00A.M.
少年崇拜(F3或以上學生) 逢星期日 12:00N.N.
兒童崇拜(中堂) 逢星期日 10:15A.M.
兒童崇拜(午堂) 逢星期日 12:15P.M.
長者迦勒牧區 逢星期二 09:30A.M.

加入我們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