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canvas Section

You can publish whatever you want in the Offcanvas Section. It can be any module or particle.

By default, the available module positions are offcanvas-a and offcanvas-b but you can add as many module positions as you want from the Layout Manager.

You can also add the hidden-phone module class suffix to your modules so they do not appear in the Offcanvas Section when the site is loaded on a mobile device.

寶玉牧區實習區牧:鄧潘寶玉傳道

情繫於主的牧養事奉二十多年前懷著滿腔熱誠到青衣開荒,就與「阡陌」不能分割。由八人小組擴展成近二千人的教會,當中更經歷無數的神蹟和主的恩典。

在阡陌,神不斷的要求我成長、成長、再成長;亦同時領受主的改變、陶造和恩情,所以很想回應主的心意:「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浸,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28:19-20)

感謝主呼召,如今我成為「阡陌」的傳道人兩年多了,即使我參與小組事奉多年,卻深深體會到小組教會的牧養工作毫不簡單,我把它稱為「情繫於主的牧養事奉」。牧養是要建基於與主耶穌一種「愛」的關係中。主耶穌3次問彼得「你愛我麼?」是要提醒我,能牧養主的羊,先決條件是要更愛主,我跟主在一個愛的關係裡,我的羊才會在一個愛的關係裡。事實上牧養是一條難走的路,如果我不是基於與主耶穌那份「愛」,我很快就失去動力,因為從來生命要改變與成長都絕非易事。惟有自己常在愛中,牧養才會令自己樂在其中。而最重要的是「以生命影響生命」-我對上帝有多信靠,我的羊對上帝就有多信靠。

小組教會中的牧羊人最重要是對「羊」要很認識,這是一種貼身的關係,是以人為本的,秘訣是要隨時敏感羊的需要。所以我們常要「搞關係」,關係好了,才能彼此相愛,彼此相愛才能吸引別人來信耶穌。「對內彼此建立,對外廣傳福音」就成為小組的大異象。為了這大異象,在小組和牧區中更要不斷推動各個小異象,所以也要常留心主要我們去推動的目標。

我覺得自己最花時間的「牧養」工作,就是要幫助區長和組長能在事奉中成功。要了解他們的強項弱項,讓強項更被主使用,也要他們能接納弱項,被主修剪;由於各人有不同的性格和領導風格,即使找出強弱項,要讓他們能改變,可以說是藝術。我自己仍在操練中,透過牧養的過程,自己也被主陶造和改變,我的弱項要被主提升,也要肯定主給我的強項,敢於被主使用,敏感聖靈的聲音和帶領,學習與主同心同行並同工,讓區長組長先被建立,提升其牧養的能力,讓整體能齊心向著主給我們的異象前進,成為敢於為主作見證的精兵!

生命遇到困難或想認識耶穌,可與我們的教牧們聯絡!

歡迎來到阡陌大家庭,參加各聚會請與我們聯絡. 傳道人專線: 2433 9923

探訪我們

九龍長沙灣道681號貿易廣場1樓102室
(852) 2433-9956
church@ccbc.org.hk

每星期崇拜時間

週六崇拜 逢星期六 6:00P.M.
早堂崇拜 逢星期日 8:30A.M.
中堂崇拜 逢星期日 10:15A.M.
午堂崇拜 逢星期日 12:15P.M.
少年崇拜(P5-F2學生) 逢星期日 10:00A.M.
少年崇拜(F3或以上學生) 逢星期日 12:00N.N.
兒童崇拜(中堂) 逢星期日 10:15A.M.
兒童崇拜(午堂) 逢星期日 12:15P.M.
長者迦勒牧區 逢星期二 09:30A.M.

加入我們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