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canvas Section

You can publish whatever you want in the Offcanvas Section. It can be any module or particle.

By default, the available module positions are offcanvas-a and offcanvas-b but you can add as many module positions as you want from the Layout Manager.

You can also add the hidden-phone module class suffix to your modules so they do not appear in the Offcanvas Section when the site is loaded on a mobile device.

麗斯牧區區牧:林羅麗斯牧師

餵養小羊、建立團隊

作為一個區牧,他與一個區長,一個組長的分別在哪裡?

這個問題十年前我已開始問自己,由於我的經驗比較傳奇,因為我是阡陌的第一個組長、第一個區長、第一個區牧,對上沒有一個可以依靠的前輩,只有不停問自己和向聖靈禱告。

做過組長,細嚐過不同小組歷程,由初認識、磨合再達至合一,過程艱難但是窩心,因為衝突過後的合一,建立出主內肢體的真友情, 可貴!

區長生涯是我的死蔭幽谷,因我的弱項是怕孤單,昔日組長角色是給組員依賴著,好的服事留給組長,督責的歹角區長做,好難啊!但伴著組長透過事奉而學到的功課太寶貴了,看著他們日漸長大更是最大的安慰。

當上區牧,可真大件事了,要領導一個牧區發展,還不單是自己單打獨鬥,而是透過區長去訓練組長,帶著一大批羊仔向前行,講就容易,但向哪個方向行,怎樣行,有時真的連發號師令都不懂啊!今天很多同工都羨慕,她們都很聽你,但講真,當你聽到她們說:「師母,你決定啦!你怎樣說,我們就怎樣跟。」那時的感動其實不比所承受的壓力重。「神是我惟一的倚靠和幫助」這話是何等具實。最感恩的是神親自為我興起團隊,打了一場美好的仗。過往五年是麗斯牧區顛峰之期,最盡承擔了九個分區:帶著九個區長,連開分區聚會比其他同工多幾倍:說實話,生得孩子多的母親也會忘了孩子的名,幸好小組教會架構的承載力真的驚人,我的九位區長中部份已是多年的老拍擋,大家的情誼與信任程度十分強,互相支持補位實在叫人感動:一餐飯,一刻相敍,已勝千言萬語,我們有著同一位上帝,同一使命-小組祝福更多人,同一目標-幫助組長成功,十人如同一人團結在一起的圖畫太美了! 感恩的是:去年我們終於把其中五區也順利移交予三位新同工了。

回望區牧的主要工作做什麼 ? 如彼得的受命:「 餵養主的羊」, 要了解群羊的需要,然後按時教導、督責、牧養、安慰,並以禱告天天紀念他們,只要與神同工同行,你會知道神要牧區往哪裡走了; 然而, 為主「興起團隊」也是區牧重要之職,因為一人的能力實在有限,惟有在主內連結,同心同行,使他們透過參與小組牧養事奉,自己的生命也被建造起來。因施比受更為有福啊!

生命遇到困難或想認識耶穌,可與我們的教牧們聯絡!

歡迎來到阡陌大家庭,參加各聚會請與我們聯絡. 傳道人專線: 2433 9923

探訪我們

九龍長沙灣道681號貿易廣場1樓102室
(852) 2433-9956
church@ccbc.org.hk

每星期崇拜時間

週六崇拜 逢星期六 6:00P.M.
早堂崇拜 逢星期日 8:30A.M.
中堂崇拜 逢星期日 10:15A.M.
午堂崇拜 逢星期日 12:15P.M.
少年崇拜(P5-F2學生) 逢星期日 10:00A.M.
少年崇拜(F3或以上學生) 逢星期日 12:00N.N.
兒童崇拜(中堂) 逢星期日 10:15A.M.
兒童崇拜(午堂) 逢星期日 12:15P.M.
長者迦勒牧區 逢星期二 09:30A.M.

加入我們FB專頁